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102.9.28歡迎工商建研會第28期聯誼會泣臨指導

進入簡報室

聽導覽解說

大家都很認真


公司的發展過程

DIY製作鱈魚香絲

等烘烤出來

喔!慢慢這樣一片一片出來
真香

我的好了吔!

快點做,還可以做很多片,加油!

我完成了,試著如何切絲

太麻煩了!我還是直接整片吃才好吃

我吃看看,真的好好吃喔!

那邊有好多可以試吃的,可以吃看看

好多產品,口味種頪也很多

吃起來不錯!好吃

這個也很好吃吔!

這樣好吃我要買這種的

讓我數數看要買多少才夠,送親朋好友

我的姿式俊吧!

耶!一群可愛的小朋友

戴上很特別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